© 路过摆烂人
Powered by LOFTER

夏纺 思念

cp:逆先夏目x青叶纺 !注意避雷

ooc!!!俺没写过文!!!!很丢人!!!!!而且很言情!!!!!像极了小学生文笔!!!!!!!俺真的不会写!!!!!俺是真的无聊时候写的!!!!!QAQ巨无聊,是真的!!!!!俺还不如去画画好了QAQ写个锤子的文QAQ

真,单纯的写来玩玩orz

未成cp前

真的很言情丢人QAQ

下面正文!!!现在走还来得及!!!真的来得及!!!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思念

  “啊!这是魔法!”​夏目拿着烧瓶感叹道。

  “咔”​

  听到开门声,夏目略带兴奋的回了头,却只看到宙笑眯眯的探了个头​出来:“师父!”

  兴奋的心消散了,​他略带微笑,温柔的看着宙“怎么了?”心却飘到了一边:那家伙,好久都没来了,有点…想他。

  此时,手工艺部

  穿完线后,有些走神的纺叹了口气,好久没去小夏那里了。宗向来敏感,他迅速的察觉到纺有些不认真,便呵斥道:“青叶!认真点!纺立马拿起毛线,有些慌张的说着:“是!是!对!对不起!”宗瞄了瞄他,有些生气的说着:“哎,真是的”

     “我好想他”“好想和他坐在一起”

  一天,两天,没有排练,因为夏目想给他们一个短暂的休息假期,且纺近日都要去制作衣服,互相都见不到对方人影的两个人有些纳闷。

   “明明都在一所学校,为什么见一下前辈/小夏都那么难…”

   纺坐在座位上,想起了夏目靠近自己的耳朵,用着痒酥酥的声音清声说着“前辈”。想起了夏目而躺在他膝盖上睡着,在梦里小声的念着纺的名字。想到了这些的纺,显得有些害羞。虽然夏目对纺很严厉,但纺一直都不生气,他喜欢夏目。“好想他,想去找他…”随后暗自下定决心,要去照夏目。

   夏目站在图书馆地下室的门口,看了一下里面“前辈…”他想他,也想戏弄他。想到了上次对着前辈的耳朵清声说着前辈,那个耳朵瞬间红起来的样子,实在是太可爱了。想到了前辈之前总会来找自己。虽然是前fine的队员,但现在,有些微妙的心情呢…是喜欢吗…。去找他吧。

   “amazing!小夏目!你怎么来了?”日日树看着门口站着的夏目轻轻一笑。

   “师傅,纺前辈在吗?”

   “噢!真可惜!纺君刚刚出去了呢!噢!这可真是个美妙的错过呢!amazing!”

   “出去了吗…”

   “是的呢!小夏目”随后日日树变出了一朵玫瑰花,递给了夏目“再见了!小夏目,愿你能找到纺君!”

    夏目接住了玫瑰:“谢谢师傅。啊,又不见了。”他左盼盼右盼盼,没有看见纺的影子。前辈,他去哪了呢。

   与此同时,2年A班。

   小杏看着门口呆站着的纺,上前走了过去:“纺前辈?您要找谁?”

   面对突然过来的小杏,纺显得有点惊慌:“啊…啊…制作人,请…请不要靠我那么近…”

   “啊,抱歉,我忘记了纺前辈害怕女孩子”

   “没…没事,小夏他在里面吗?”

   “夏目同学吗?不在哦。”

   “啊,好,谢谢。”纺有些低落的离开了2年A班,胸口有着无数的“想见他”的声音,让纺有些难受。

    小杏看着纺的渐渐远去,思考了一下,话说,夏目同学好久都没回来班级了,纺前辈不知道吗。

   “小猫咪!你站在门口干嘛呢?”夏目拿着玫瑰悄悄的在小杏身后说。

  “夏!夏目同学!”小杏听到熟悉的声音便立马回了回头。

  “嗯”

  “夏目同学,刚刚纺前辈来找你了。”

  夏目听到纺来找自己,嘴角微微向上翘了下,转了一下手中的玫瑰花,嗯…前辈来找我了。

  “夏目同学?”小杏小心的问着

  “嗯,谢谢了,小猫咪。”夏目心情瞬间大好,递上手中的玫瑰花“这是谢礼”

  “啊,谢谢。”小杏接住玫瑰花,又是日日树前辈的吧。

  “再见了,小猫咪。”夏目哼着歌离开了教室,走回图书馆地下室里,前辈来找我,嗯哼,现在也没什么活动,是想我了吗。

  见不到夏目的几天,纺无法专心做事,心里只有想见小夏的声音。无论是白天上课,还是晚上睡觉,“小夏”,这个名字,总会在他心中停留。就连梦,出现的都是夏目。这可能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。纺觉得自己未免也太…矫情了…,也就几天见不到小夏…。他想把夏目拥入怀里,想每天都见到他。“这…可能只是我的单思恋吧。”

  休息假期过了,纺在手工艺部的工作也完成了。宙那孩子,因为这个假期玩的太快乐,而生病了。他有些后悔的拨打着夏目的电话“师父…对…对不起…咳咳…我…生病了…咳咳”

  夏目看着空荡荡的排练教室,有点担心的问宙:“发烧了吗?”

  “是的,咳咳…很抱歉我没有照顾好自己…师父…排练怎么办…”

  “好好休息,别想排练的事情,之后都会慢慢教你的”

   “好…”

  挂断电话后的夏目抬头看了看天花板,宙不来了,那只剩下我和前辈了。十天不见,前辈是怎么想的呢。

  纺在去排练教室的路上,念叨着“见到小夏不要太兴奋,不要太兴奋”。走到排练教室的门前,手放在门把手上,不敢按下去。

  门打开了,夏目看着门前的纺,露出了微笑“前辈,怎么站在门口?我听到了脚步声,就来开门看看。”

  “啊,小夏,好久不见”纺特别想撤回自己的话,也就十天左右,哪里久啊。

  “好久不见,前辈”夏目微笑的看着纺走进来,关上门,随后,手往下摸索到一个东西,把它扭了一下,发出了很小声的“咔”

  纺看了看教室:“宙君呢?”

  “他生病了”

  纺听到宙生病后,突然反应过来,那不就只剩我和小夏了吗。脸突然热了起来。

 夏目走上前去,纺吓得往后退“前辈,你躲什么,而且前辈你脸好红”

  纺往后退,之后靠上了墙。

  夏目往前走,把额头贴在了纺的额头上:“前辈,你好像有些烫,还有”夏目往纺的耳朵那里移了移“前辈,十天没见,没有什么想说的吗”

  痒酥酥的声音,麻在了纺的心里,纺把持不住了,低头靠在了夏目的肩上,“想…好想小夏,想见到小夏…想抱住小夏…想和小夏一起…”

  夏目愣了一下,没有想到纺会说那么多。“前辈是喜欢我吗?”

   “啊…我…”

  夏目咬了咬纺的耳朵,“如果是的我,我也喜欢你,纺,我想见你,想戏弄你,想占有你的所有。”

 “噫!” 纺被夏目的行为吓了一跳,也被夏目的心里话弄的害羞的不行。

   纺伸出手,把他埋在夏目怀里,抱着夏目。“喜欢…喜欢小夏…最喜欢了。”随后他吞了吞口水,抬起头,便吻了夏目的脸 。他想成为夏目的唯一,他的喜欢,已经无法自拔。

  夏目愣了一下,抬起头:“前辈这是你自找的”随后在纺的嘴上停留了片刻。纺推开了夏目,满脸通红,“会…会有人的!”“不会的,我锁门了前辈”

  “前辈,你这个样子,真的很让人受不了哦”

  “我!唔!”

  对方的喘息声,以及自己的心跳,与你越来越近的距离。曾经的对手,在不知不觉中走到了一起,也不知不觉中堕入爱河。

   我想与你缠绵

  end


感谢您看这篇烂文看到这里!太丢人了QAQ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